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成立十週年暨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本會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於早前因疫情關係延遲舉行。有見疫情漸趨穩定,本會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四日假香港軒尼詩道 1 號浦發銀行大廈 35 樓舉行的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成立十周年暨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順利結束。

本會有幸邀請到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永遠榮譽會長及創會會長莊創業先生BBS, JP、香港特別行政區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樂雅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穎欣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灣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鍾駿偉先生、香港島校長聯會秘書陳婉玲校長、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顧問、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丁柏希先生、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榮譽法律顧問馬恩國大律師和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永遠榮譽會長林樂行先生擔任就職典禮的主禮嘉賓。是次就職典禮有超過100名嘉賓出席,本會衷心感謝各界好友從不間斷的鼎力支持、鼓勵及協助。

本會新一屆的理事們今後定必歇盡所能,謹遵本會宗旨「凝聚力量,回饋社會」,為創造香港的美好未來薄盡綿力。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先生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先生致辭
第五屆理事會全體成員宣誓
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全場大合照

error: !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