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OS logo

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是一個非牟利的學生團體。在香港島校長聯會及香港青年會的積極推動與支持下,以及第一屆香港島的傑出學生本著薪火相傳的精神,本會終於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正式創立。所有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的理事及會員由香港島四區(中西區、東區、灣仔區、南區)傑出學生所組成,皆為學界中的精英。他們有理想、品學兼優、才華洋溢,是香港未來的希望,社會的棟樑。

本會的成立,使香港地域傑出學生有了一個大家庭,同學們可以在這個平台上盡情施展才華。同時,我們也將積極推動青少年學生多認識祖國,多關心社會及多參與社會慈善公益事務,培育香港青少年對社會的承擔感,建立積極人生觀,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未來本會全體成員將不負眾望,竭盡所能,透過我們的努力和行動,言傳身教將傑出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薪火相傳下去,影響更多的同學成為傑出學生,期望更多的傑出學生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共同成長,以「凝聚力量,回饋社會」為目標,共同創造香港美好將來。

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的宗旨如下:

  1. 為著推廣教育及提供平台讓香港地域傑出學生及多作對外交流活動,擴闊視野,建立積極人生。
  2. 推動青少年學生多認識祖國,多關心社會及多參與社會慈善公益事務,培育對社會的承擔感。
  3. 在本會經濟能力範圍內,進行有關救災、扶貧等捐贈的工作,及贊助本會認為合宜的慈善活動。